保罗19+9快船保留先手 哈登半打半歇火箭崩盘

2017年04月11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惨败

  北京时间4月11日,快船在主场发威,以125-96大胜火箭。

  快船(50-31)六连胜,掌控自己的命运。克里斯-保罗得了19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8分,德安德烈-乔丹14分11个篮板,理查德-巴特勒15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菜鸟1元优惠][下载APP]

  火箭(54-27)在下半场崩盘。詹姆斯-哈登得了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蒙特雷泽-哈雷尔15分13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7分,特洛伊-威廉姆斯15分,鲍比-布朗秘阳15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快船要为西部第四而战。由于此前爵士已经胜出,双方相同。快船居第四,爵士排第五。最后一战,快船只要胜出,就能得到首轮主场优势。

  火箭的排名早已经确定为西部第三, 剩下的比赛无关紧要。他们今天多名大将缺阵,克林特-卡佩拉、内内-希拉里奥、帕特里克-贝弗利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都没上场。

  哈登倒是首发出场,但出场时间不多,只打了24分钟。

  双方首节大举对攻,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4.9秒时,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33-33。特洛伊-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保罗在本节最后时刻造成犯规,也罚中两球,双方战成35-35。

  虽然火箭没有全力以赴,但仍给快船造成麻烦。第二节还有4分53秒时,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54-48领先。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火箭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快船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3-3后,上半场以61-57超出。

  火箭无心恋战,而快船却要全力一博。第三节开始后,快船疯狂进攻,打出一波24-4后,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以85-60拉开差距。本节打了8分钟,火箭只投一球,就此陷入困境。快船本节以36-12大胜,前三节以97-69领先。

  火箭以一波11-2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0-99,但这是本节的最小差距,快船还以一波8-0后,重新控制局面。

  此役过后,快船在争夺第四中仍占据优势。最后一战打国王,快船只要胜出就行。(吴哥)

标签: 哈登火箭快船保罗格里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