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鹰裁判报告:詹皇6犯没吹错 扳平球出界

2017年04月11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昨天被老鹰神奇逆转

  北京时间4月11日,克利夫兰骑士昨天客场125-126一分惜败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打得一波三折,本来三节打完骑士已经93-67领先对方多达26分,没想到最后一节被老鹰反打了一波44-18,将比赛拖进加时。

  加时赛骑士仍然握有先机,直到勒布朗-詹姆斯领到个人第六次犯规被逐出场,让胜负天平产生倾斜,之后保罗-米尔萨普连续得分,最终帮助老鹰完成大逆转。

  这次改变比赛走势的关键犯规发生在终场前1分52秒,詹姆斯在与米尔萨普争抢篮板时被判背后推人,当时曾在球迷之间引起不少争论。不过,今天NBA官方出具的裁判报告却指出:这一球詹姆斯的确有犯规动作,当值裁判得判决并无任何问题!

  不过,在这份裁判报告中,却也承认了另外一次关键判决出现失误:

  常规时间结束前4秒,骑士本来111-109领先2分并拥有球权,但凯里-欧文接到底线发球之后却遭到米尔萨普和贝兹摩尔双人夹击,裁判判决争球,老鹰混乱中拿到球权,由米尔萨普完成追平比分的跳投。

出界了
出界了

  裁判报道指出:这一球米尔萨普和贝兹摩尔在夹击欧文时,两个人都已经踩线,球权应该判给骑士,而不是争球。

  如果这一球没有错判,那么骑士可能常规时间就已经解决战斗了。

  (熊猫)

标签: 詹姆斯骑士老鹰欧文裁判报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