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詹皇老东家骑士双核休战 东部第一真不要了?

2017年04月11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东部第一不要了?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今天背靠背客场挑战热火,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都将休战,而凯文-勒夫将带病上场。

  常规赛还剩最后2场比赛,而且东部第一的归属仍未确定,但是骑士队显然已经把目光放在了季后赛。

  昨天骑士通过加时赛被老鹰逆转,詹姆斯和欧文分别打了47分钟和45分钟,而且欧文的左膝盖近来一直感觉不适。

  今天骑士客场与热火的赛前,骑士宣布詹姆斯(小腿)和欧文(左膝盖)都将因伤缺席。此外,骑士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连续第4场比赛缺席,而勒夫因为生病也可能缺席今天这场比赛。

  不过骑士队最终决定安排勒夫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出战,从而避免了三巨头同时缺席比赛。

  虽然骑士主帅泰伦-卢最近表示他计划在锁定东部第一之后再轮休詹姆斯和欧文,但是随着骑士连输老鹰2场,骑士队不得不改变策略。

  本赛季至今,当詹姆斯休战时,骑士的战绩为0胜6负。

  今天骑士的阵容调整不仅会影响到他们争夺东部第一,而且也会增加热火进入东部前八的几率。目前,东部已有6支球队锁定了季后赛,而步行者、公牛和热火这3支球队还在争夺最后的2个季后赛席位。

  (罗森)

标签: 骑士欧文热火詹姆斯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