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名宿“倒戈”! 麦蒂:威少是我的最爱!

2017年04月10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麦蒂大赞威少

  北京时间4月10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个名字,随着他的赛季第42次三双,他的50+16+10,以及他的10米压哨3分绝杀,再一次火爆了整个NBA,在冲击常规赛MVP的最关键时刻,威少这一出表演着实加分。

  这真的可能是联盟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常规赛MVP,威少的个人数据是历史顶级的,但哈登的数据也属于那个范畴,只是不如威少那么的劲爆和具有历史性。而哈登的球队成绩明显优于威少,他的火箭早早锁定联盟前三的表现,赛季前可没人预测的到。说实话,MVP给他俩谁都有足够的理由。

  但威少近期的表现确实太残暴了,人是健忘的生物,越近发生的事情印象自然越深刻,因此在今天对掘金的一场胜利之后,舆论再一次向威少倾斜。

  大西布的表现,也征服了大批的NBA球星,骑士球星凯文-勒夫在输球后还不忘发推称赞威少,快船球星格里芬则直呼:快把MVP给这个家伙吧!而作为威少爆发的“受益者”,开拓者二当家CJ-麦卡伦姆则送上感激,感谢威少的绝杀帮助开拓者锁定季后赛。

  就连火箭名宿,都有“倒戈”的人了。特雷西-麦格雷迪就转发威少的微博,并大赞:“威少,是现役我最喜欢的球员!”火箭自家人都不支持了,看来麦蒂也已被威少给“攻陷”。

  (昌昌)

标签: 麦蒂火箭哈登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