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再两双活塞斩落灰熊 三人20+太阳轻取小牛

2017年04月10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博班再砍两双

  北京时间4月10日,太阳在主场大胜小牛;活塞则在客场过关,力斩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11-太阳124

  太阳(24-57)二连胜。三人上了20分,德文-布克21分,TJ-沃伦21分7个篮板,泰勒-尤利斯20分10次助攻,德里克-琼斯15分,阿莱克斯-林恩14分10个篮板,阿兰-威廉姆斯13分。

  小牛(32-48)四连败。约吉-弗雷尔21分4次助攻,德怀特-鲍威尔21分5个篮板,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只打20分钟,得11分。

  两队都无缘季后赛,已经开始培养年轻人。

  太阳开始得更早,他们早就将布雷德索和奈特等人放到了板凳上。他们也因此遭到了13连败。不过上一场,他们却成功阻止了威斯布鲁克,击败了雷霆。

  太阳的年轻人得到成长,尤利斯是全明星赛后最为出色的新秀之一,克里斯也表现不俗。而布克则在一场比赛中砍下70分。

  小牛也在培养年轻人。塞斯-库里因伤缺阵,而中途招入的弗雷尔颇令人满意。

  胜负对双方而言都没有太大的意义,双方都打得很放松。开场后,两队大举进攻,首节还有8分56秒时,诺维茨基命中三分,小牛以14-7领先。克里斯还以三分,太阳发动一波17-0后,一举以24-14反超。

  首节最后2分名,小牛未能命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9-1,在沃伦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40-29领先。

  首节丢了40分,小牛干脆放弃防守,第二节不断外线命中,投中了6记三分球,单节砍下36分,上半场以只以65-68落后。

  第三节又是太阳的天下,他们不断强攻篮下,保持极高的命中率,而小牛手感下滑,迅速被拉开差距。太阳本节以36-20胜出,前三节以104-85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活塞103-灰熊90

  活塞(37-43)二连胜。博班-马扬诺维奇连续两场发挥出色,拿下了14分10个篮板,雷吉-巴洛克14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2分。安德烈-德拉蒙德5分11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和雷吉-杰克逊缺阵。

  灰熊(43-38)主力半打半歇,迈克-康利打了23分钟,得15分,马克-加索尔年要24分钟,得13分,贾迈克-格林12分。扎克-兰多夫缺阵。

  两支球队的命运已经决定。

  活塞已经被淘汰,无缘今年的季后赛。灰熊进了季后赛,而且排名定为第七,首轮面对第二的马刺。

  马刺可是硬茬,这谁都知道。所以剩下的两场比赛,灰熊重心不会在场上,而是开始琢磨对马刺的比赛。

  扎克-兰多夫将缺席这场比赛,而迈克-康利眼睛受伤,也终于可以休息了,今天虽然上场,但时间并不长。

  上半场还是灰熊占据上风,加索尔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灰熊以57-43领先。

  下半场灰熊突然陷入困境,第三节他们只得10分,而其中有6分是来自康利。 活塞则大举进攻,本节最后42秒,他们两度命中三分,以75-67超出。

  灰熊放弃了抵抗,最后一节让主力休息。 尽管如此,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活塞打出一波14-2后,在比赛还有2分54秒时以97-84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吴哥)

标签: 灰熊活塞小牛太阳博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