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要来了!西部四组对决确定 谁能再创奇迹

2017年04月10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季后赛要来了

  北京时间4月10日,凭借着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的一记超远绝杀,雷霆106-105赢下掘金。与此同时,掘金确定无缘季后赛,西部前八已经确定,四组对决全部出炉。

  掘金无缘季后赛之后,开拓者锁定了西部第八的位置,首轮将对阵排名榜首的勇士。开拓者全明星赛后打出强力表现,一路上升到第八。利拉德最近持续高效的表现,他和开拓者能给志在总冠军的勇士制造多少麻烦?

  雷霆在昨天输给太阳之后锁定了西部第六,火箭也早早锁定西部第三。威少和哈登本赛季创造出无数的奇迹,两兄弟如今在首轮相遇,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大戏。这两大MVP热门究竟谁能带队走的更远?

  马刺和灰熊也早早锁定了西部第二和第七的位置,这对西南区老队手将再次在首轮对话。灰熊曾经在对阵马刺时上演黑八奇迹,此番再次对阵是灰熊再次奇迹“黒七”,还是马刺报仇雪恨值得期待。

  快船和爵士目前战绩同为49胜31负,两队已经确定排在西部第四和第五,但谁能最终获得主场优势还要看剩余的两场比赛。

  (云彦)

标签: 灰熊开拓者掘金马刺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