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三双+联盟得分王!本季M威P是否实至名龟?

2017年04月10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该不该是他?

  北京时间4月10日,雷霆在客场以106-105险胜掘金。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砍下50分,外加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不仅投进绝杀三分,而且得到本赛季个人的第42个三双。这无疑为他在争夺常规赛MVP的激烈竞争中加重了砝码。

  单赛季42个三双让威少打破了“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尘封55年的NBA纪录。

  此外,威少本赛季场均打出三双数据——31.7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这使得他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

  本赛季,三双王威少预计将获得个人的第二次得分王。他目前场均得到31.7分,联盟第一,排名第二的哈登是场均29.2分。2015年,威少曾以28.1分成为联盟的得分王。

  本赛季,威少的三项场均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威少的这个赛季充满了许多历史纪录。与此同时,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争夺非常激烈,而威少和哈登的两个最大的热门。尽管威少的数据很恐怖,但是哈登之前夺得MVP的呼声很高,一方面,哈登的数据并不逊色威少太多;另一方面,火箭的战绩明显比雷霆更出色。

  但是必须承认,威少本赛季的数据和表现太过不可思议,不少业内人士甚至认为这是他们见过的史上个人表现最伟大的赛季。今天威少在雷霆战胜掘金的比赛中不仅砍下50分,外加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而且还投进了一个超远三分绝杀。比赛过后,一些NBA记者在推特上纷纷力挺威少拿MVP。看来在这场史上最激烈的常规赛MVP争夺中,威少有望在最后时刻完成超车。

  (罗森)

标签: 威少三双得分王雷霆MV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