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破纪录+绝杀雷霆退敌 掘金无缘季后赛

2017年04月10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三双破纪录

  北京时间4月10日,威斯布鲁克完成历史三双超越,并帮助雷霆客场以106比105绝杀掘金。[冲击季后赛!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大数据APP]

  雷霆(46-34)避免连败。威斯布鲁克砍下全场最高50分,外加16个篮板10次助攻。坎特15分8个篮板,亚当斯10分10个篮板。

  掘金(38-42)无缘季后赛。加里纳利34分10个篮板,约基奇23分6个篮板,钱德勒17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对于雷霆来讲,他们已经确定了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目前对球队来讲最为重要的是,威斯布鲁克个人的三双纪录和MVP奖项。

  而掘金仍旧在为季后赛门票做着努力,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他们彻底无缘季后赛。

  首节比赛,两队开场难分伯仲,分差始终没有拉开。7分38秒,约基奇篮下强打亚当斯,转身勾手轻松将球放入篮筐。首节结束,雷霆27比26领先。

  第二节比赛,掘金上来打出一波6比0。8分08秒,威斯布鲁克借助掩护突破到罚球线附近,后仰跳投将球打进。随后他又在半场长传助攻亚当斯虐筐。半场结束,掘金53比52领先,威少拿到了23分12个篮板6次助攻。

  第三节比赛,3分42秒加里纳利三分颜射辛格勒,这一节掘金队命中4记三分,单节狂砍38分,逐渐将分差拉开。三节战罢,掘金以91比81领先。

  第四节比赛,威少为了三双奋力为队友送出传球,然而亚当斯和坎特接连出现失误。就在雷霆为威少一次助攻而努力时,掘金接连打出反击扩大领先优势。4分16秒,威斯布鲁克助攻克里斯顿命中一记三分,完成历史突破,同时他还为球队逐渐将比分追上。最后2秒钟,威少距离篮筐39英尺外投中压哨三分,106比105绝杀掘金。

  (珅葳)

标签: 雷霆掘金威少威斯布鲁克三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