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毛犯规?詹皇6犯球迷直呼看不懂 本场转折点

2017年04月10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这球犯规了吗?

  北京时间4月1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两队鏖战一个加时,最终骑士125比126不敌对手。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在加时赛中六犯离场,是骑士队最终失利的一大原因。

  骑士队在第四节最多领先老鹰26分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加时。然而进入加时赛后,詹姆斯在一次争抢篮板时,被裁判吹罚犯规。然而经过慢镜头回放,这个吹罚极具争议。

  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剩1分25秒时,JR-史密斯在右侧底角投射三分,球没有入筐。詹姆斯在与米尔萨普争抢篮板时,詹姆斯在后面轻微碰到了后者,但是裁判吹罚詹姆斯推人犯规。这一吹罚直接导致詹姆斯六犯毕业,提前离场,詹姆斯虽然非常不解,但裁判坚持原判。

  根据回放可以看出,詹姆斯和米尔萨普只是轻微的体毛接触,如此关键的吹罚左右了比赛的走势,值得商榷。甚至有部分球迷高呼,裁判这个吹罚完全看不懂。

  (珅葳)

标签: 詹姆斯骑士詹皇老鹰6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