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里程碑!这绝对是史上最尴尬的生涯7000分

2017年04月09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我是谁?我在哪?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今日常规赛,迈阿密热火以106-103击败了华盛顿奇才,奇才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出战29分钟,7投4中得到11分11篮板2助攻1封盖,总得分超过了7000分大关,但是他的里程碑得分,却来自哈桑-怀特塞德的乌龙球。

  在今天比赛之前,戈塔特已经得到6993分,只要拿下7分就可以突破7000分大关。

  首届比赛,戈塔特得到4分,第二节他没有得分,第三节开场,戈塔特就用2次罚球拿到了2分,距离7000分还有一步之遥。

  随后,第三节10分17秒,马基夫-莫里斯17尺投篮不中,戈塔特和白边争抢篮板时,篮板被白边拨进了篮网,这一球算是戈塔特的得分,就此,波兰铁锤的生涯总得分突破了7000分大关。

  赛后,《体育画报》官方推特发图文调侃了这一幕:“马尔辛-戈塔特得到了他生涯第7000分,而且他没有触球。”

  怀特塞德转发了这一推特,并写道:“@戈塔特 祝贺你,不用谢,哈哈。”

  (咕哒)

标签: 马尔辛奇才白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