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32分绿军末节翻盘 巴图姆31+8黄蜂被淘汰

2017年04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托马斯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4月9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21-114击败了黄蜂。

  凯尔特人(51-29)保持一线争夺东部榜首的生机。“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32分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6分7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5分9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3分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两双。[冲击季后赛!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看个究竟]

  黄蜂(36-44)三连败。尼古拉斯-巴图姆拿下了31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23分8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7分5个篮板,科迪-泽勒12分。

  凯尔特人要争夺东部第一的位置已经很难,但只要有一线机会,他们就不会轻易放弃。

  拿下今天的比赛后,他们只落后骑士半场。剩下3场比赛,凯尔特人要比骑士多胜一场才能成为东部第一。

  黄蜂输掉今天这场后,已经被淘汰,无缘季后赛。东部最后三张门票,将在雄鹿、步行者、公牛和热火间产生。

  凯尔特人开局比较顺利,下半场一度领先了19分,但黄蜂大举反扑,在第四节反而取得7分的优势。最后还是托马斯和布拉德利挺身而出,凯尔特人才过关。

  首节还有2分38秒时,黄蜂以22-20领先。凯尔特人此后在本节投中4记三分球,打出12-6后,以32-28反超。

  第二节凯尔特人保持火热的手感,单节砍下了39分。本节最后34秒,托马斯和霍福德相继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71-54领先。

  第三节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19分后, 巴图姆率队疯狂反扑。本节将结束时,兰姆命中三分,黄蜂只以86-92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黄蜂以104-97领先7分。布拉德利两度还以三分,凯尔特人打出12-3后,以109-107超出。

  托马斯连续突破到篮下得分,他与布拉德利也各投中一记三分后,在比赛还有54秒时,凯尔特人以119-111稳住阵脚。

  凯尔特人最后惊险过关,保持拿下东部第一的希望。

  (吴哥)

标签: 黄蜂凯尔特人布拉德利兰姆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