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KD回归KD替身却伤了 勇士何时才能全员?

2017年04月09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恩斯受伤

  北京时间4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战胜鹈鹕。虽然勇士在本场比赛迎来了凯文-杜兰特的伤愈回归,但是杜兰特伤停期间的替身马特-巴恩斯却受伤了。

  八爷是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不慎右脚踝受伤的。受伤之后,他直接往更衣室方向走,而且看上去有些一瘸一拐。

  此后,虽然勇士队宣布巴恩斯的右脚接受X光检查的结果呈阴性,但是他不会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上场。

  今天,八爷替补出场打了7分钟,1投1中,得到3分,外加3个篮板和2次助攻。

  马特-巴恩斯是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队急忙签下的替身。加盟勇士队之后,巴恩斯打了19场比赛,场均出场21.2分钟,得到5.8分、4.6个篮板和2.3次助攻,应该说是非常好地完成了他被赋予的任务。

  今天杜兰特正式复出,巴恩斯原本能成为阿杜身后的得力替补,没想到今天却意外受伤。希望巴恩斯的伤势不重,因为勇士队在季后赛中将会需要八爷的经验和韧性。

  (罗森)

标签: 勇士巴恩斯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