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杆反扣!憋38天后的释放 KD这样宣告王者归来

2017年04月09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憋坏了

  北京时间4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23-101战胜鹈鹕。伤停了38天之后,勇士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今天正式复出并得到16分10篮板6助攻,而且他复出后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一记突破暴扣。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勇士队的第一次进攻就把球交给复出的杜兰特。第一节进行到还剩11分25秒,杜兰特在右侧底线位置得球面对鹈鹕内线亚历克西斯-阿金萨的防守。当时杜兰特先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随后他迅速沿着底线突破,阿金萨显然跟不上杜兰特的节奏。杜兰特突破到篮下之后完成了一个势大力沉的右手反手扣篮,为勇士队首开纪录,并且以这样一种霸气的方式宣告自己的复出。

  自从2月底受伤之后,杜兰特休息了38天时间。虽然他的恢复速度已经超出了预期,但是杜兰特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受够了伤停的日子,并希望尽快复出。

  从杜兰特复出后的首个进球来看,他这段时间真的是憋坏了。

  (罗森)

标签: 勇士鹈鹕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