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囧神:反击奥胖因身在强队 以前队太垃圾

2017年04月09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看来这段恩怨还没结束

  北京时间4月9日,据《The Score》报道,对于自己成为《五大囧》的常客,贾维尔-麦基此前一直敢怒不敢言,直到加盟金州勇士。他表示在弱队没法为自己说话,在强队则不同。

  对于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外界密切关注,麦基曾长时间保持沉默。多年以来,对于自己成为沙奎尔-奥尼尔《五大囧》的常客,麦基始终觉得自己没有权利说任何话。但本季麦基终于开始抨击奥尼尔,为自己说话,而这一切都因为来到勇士这样的争冠球队后,他的腰板更硬了。

  “当你身处一支弱队时,你是没法为自己说话的,”现年29岁的麦基在接受《SLAM》杂志采访时说,“那样做怎么可能会有效果呢?我曾在奇才待了一个赛季,那年(2008-09)我们只赢了19场。如果你身处这样的球队,那你最好闭嘴。”

  “你能怎么做呢?总不能说,‘哦,我之所以错失这次上篮,都是因为你们这些猪队友’吧?如果你明明待在烂队还整天放嘴炮,媒体就会抨击你,‘他完全不关心球队,只关心他自己。’因此我尽量保持沉默。有时你只能把委屈咽到肚子里。”

  在本季前,麦基仅随队进过3次季后赛,还每次都止步于首轮。但如今情况完全不同了,在生涯摸爬滚打9年后,他终于加盟了争冠球队。生活处境天翻地覆的变化,也让他终于有信心来反击奥尼尔。

  麦基的反击也得到了队友的支持,凯文-杜兰特曾和奥尼尔隔空打嘴仗,勇士甚至联系特纳体育,表达过他们的不满。如今,勇士以65胜14负锁定联盟第一,麦基本季出战74场,首发10场,场均出战9.3分钟,得到5.9分3.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4%。更为关键的是,他终于有机会突破首轮了。

  如此麦基,不会再对其他人的嘲笑置之不理。

  (魑魅)

标签: 奥尼尔麦基勇士特纳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