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6平新高前任去死!弃将打的骑士抬不起头

2017年04月08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前任去死系列

  北京时间4月8日,老鹰在客场以114-100战胜骑士,老鹰替补小前锋迈克-邓利维出场20分钟,9投6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20分,追平了本赛季最高得分。

  对邓利维来说,速贷球馆应该不陌生。本赛季前半段,邓利维是骑士队的一员。但是今年1月,骑士队用邓利维、莫-威廉姆斯和一个选秀权送到老鹰队,并换来另一位三分射手凯尔-科沃尔。很显然,骑士队对邓利维的表现和贡献并不是很满意。

  本赛季,邓利维为骑士打了23场比赛,场均15.9分钟内得到4.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5.1%;自从加盟老鹰之后,邓利维打了26场比赛,场均15.6分钟内得到5分,但三分命中率达到42%。

  今天老鹰客场挑战骑士,五名首发球员全都休战,这使得邓利维这样的角色球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更何况,邓利维面对是之前抛弃他的旧主,这应该能为他带来额外的动力。

  果不其然,邓利维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非常神勇,上半场,他替补出场10分钟,4投3中,三分球1中1,罚球4中4,得到11分。邓利维是上半场老鹰阵中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并带领老鹰替补打了骑士替补一波30-6。当邓利维在场时,老鹰净胜骑士多达14分。

  下半场开始后,邓利维的手感依旧很好。第三节进行到还剩5分多钟,邓利维在弧顶位置命中了一个接球直接跳投三分,帮助老鹰领先1分。2分多钟后,邓利维在右侧45度角迎着JR的封堵命中一个打板三分。邓利维在第三节投进的这2个三分非常重要,因为骑士在下半场开始后的进攻势头很猛,而老鹰紧紧咬着了比分。

  今天,回到克里夫兰的迈克-邓利维无疑是报了一箭之仇,他出场20分钟,9投6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20分,追平了本赛季最高得分。他似乎是希望用这样的表现向骑士队证明,当初把他交易走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罗森)

标签: 邓利维骑士老鹰威廉姆斯科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