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曝杜兰特秘恋勇士美女记者 又是姐弟恋

2017年04月08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展开了一段秘密恋情

  北京时间4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作为NBA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杜兰特和勇士队的场边美女记者罗萨琳-奥伍德正在展开一段秘密的地下恋情。

  “由于罗萨琳-奥伍德是勇士的场边记者,所以KD正在和她秘密相恋。她非常漂亮,而且当他俩(杜兰特和罗萨琳-奥伍德)在一起的时候,你总能感觉到一种特殊的化学反应。”知情人士透露道。

杜兰特接受绯闻女友采访
杜兰特接受绯闻女友采访

  这位罗萨琳-奥伍德今年29岁,比杜兰特大1岁,身高1米78,她毕业于著名的斯坦福大学,拥有传播学的学士学位和社会学的硕士学位。目前,罗萨琳-奥伍德为NBC体育和TNT等多个平台担任篮球评论员,而且是勇士队的场边记者。

  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罗萨琳-奥伍德多次在场边采访阿杜。对于杜兰特来说,加盟勇士队不仅让他有机会得到个人的第一个总冠军,或许还能让他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

  (罗森)

标签: 杜兰特KD勇士女友姐弟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