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23分步行者回前八 字母哥25+7+6雄鹿失利

2017年04月0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爆发难阻败局

  北京时间4月7日,步行者主场以104-89大胜雄鹿,重新进入前八。

  步行者(39-40)二连胜,重回前八。“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杰夫-蒂格15分7次助攻,赛迪斯-杨12分11个篮板,凯文-塞拉芬11分7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9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雄鹿(40-39)三连败,居东部第六。“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5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0分,马尔科姆-布洛格登继续缺阵。

  两队都处于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雄鹿居东部第六,但连败之后,优势已经不大。

  步行者取得连胜,重新回到第八。而身后的热火如果取得胜利,双方的位置又将调换。

  在三队战绩相同的情况下,步行者没有优势,所以他们的形势更加严峻。

  步行者能做的是全力争取每场胜利。面对少了重要球员的雄鹿,他们始终控制局面。

  在少了贾巴里-帕克之后,雄鹿之所以还以过关斩将,与小将布洛格登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但现在布洛格登也缺阵,主帅基德用人捉襟见肘。

  雄鹿打得很顽强,第二节还有5分50秒时,门罗突破上篮,将比分扳成38-38,但这是两队最后一次平局。乔治中投还以颜色,紧接着抢断得手,以一记扣篮结束,一人连得4分,步行者发动一波10-0后,以48-38取得优势。雄鹿仍紧追不舍,上半场只以50-56落后。

  第三节步行者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5分18秒时,赛迪斯-杨在快攻中投篮命中,他们以76-61领先了15分。雄鹿连续命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73-83,但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步行者也只得了2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第四节还有4分26秒时,赛迪斯-杨上篮得手, 步行者完成19-7的攻击波后,以102-80甩开对手,锁定胜局。两队本节命中率都不高,步行者在剩下的时间只靠罚球得了2分,但仍控制局面。(吴哥)

标签: 步行者乔治雄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