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又揽一历史纪录! 3年65胜湖人公牛都不行

2017年04月06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威武

  北京时间4月7日,在缺少杜兰特和格林这两大主力的情况下,勇士依然在客场以120-111战胜太阳,从而取得本赛季的第65场胜利。

  据统计:勇士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三个赛季都至少取得65胜的球队。前两个赛季,勇士队分别取得73胜和67胜。

  随着马刺队今天输球,勇士队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他们目前的战绩是65胜14负,常规赛最后还剩3场比赛,而且全部都是主场,对手分别是鹈鹕、爵士和湖人。

  此前有消息称,杜兰特可能会在本周日勇士主场与鹈鹕的比赛中复出,并为季后赛寻找状态。

  对于勇士队来说,他们目前的势头非常好,已经取得13连胜。如果能够在主场赢下最后这3场常规赛,勇士队在本赛季将取得68胜14负的出色战绩。

  (罗森)

标签: 勇士公牛湖人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