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分詹皇很牛?只是及格分 这数据他只输乔丹

2017年04月06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打绿军就来劲!

  北京时间4月6日,骑士在客场以114-91战胜凯尔特人,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9分钟,22投1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10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美媒体公布了这样一组数据:NBA历史上职业生涯对阵凯尔特人的场均得分排名(至少与凯尔特人打过5场比赛),第一位的是迈克尔-乔丹,场均对凯尔特人得到30.7分;排名第二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得到29.5分。排名第三的是贾巴尔。

  从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来看,凯尔特人算是他的一个宿敌,无论是詹姆斯在骑士队的第一段经历,还是他加盟热火队之后,三巨头的凯尔特人一直是詹姆斯通往总冠军路上的一大障碍。

  季后赛中,詹姆斯的球队和凯尔特人有过多次经典的交锋,而詹姆斯在面对绿军的时候总能打出很棒的数据。

  今天也不例外,詹姆斯全场22投1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10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并带领骑士队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凯尔特人乔丹贾巴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