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烂划水桨!常规赛东部第一 谁说他不在乎!

2017年04月06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随着赛季进行到最后阶段,东部第一的争夺也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

  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比赛开始的前一天,勒布朗-詹姆斯云淡风轻的对着记者们说道:“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不会特别关注常规赛中的关键比赛,我已经连续六年打进总决赛了,常规赛对我来说无关紧要。”

  那么,詹姆斯同学真的对这场比赛无所谓吗?先不管詹姆斯,反正一旁的小王爷凯里-欧文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了,他说道:“我已经等不及了,这会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

  骑士队另一名球星凯文-乐福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与凯尔特人队那场比赛就是我们对抗全世界,我们知道他们的球迷会在我们上面,他们是一支非常强硬的球队。”

  表面上詹姆斯无所谓,然而在凯尔特人队与骑士队的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却立刻将赛前所说的言语抛在脑后,开启了疯狂的进攻模式。

  (何瑞鸣)

  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詹姆斯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