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2+11勇士轻取13连胜 太阳无心抵抗13连败

2017年04月06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带勇士拿下太阳

  北京时间4月6日,勇士客场以120-111击败太阳,锁定了联盟第一的位置。

  勇士(65-14)取得13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3投8中,贡献42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22分7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德雷蒙德-格林缺阵。

  太阳(22-57)遭到13连败,在西部垫底。德文-布克得了21分5次助攻,泰勒-尤利斯2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贾里德-达德利19分,阿兰-威廉姆斯16分。

  由于此前马刺失利,勇士取得胜利后,西部前三的排名已经确定。勇士第一,就算剩下的比赛全输也是如此,马刺为第二,而火箭第三的位置也早已确定。

  西部第四之争仍然激烈,灰熊已经锁定第七,而雷霆第六的位置也基本不会变。

  对勇士而言,这场比赛胜出在意料之中。他们居联盟之首,而太阳已经在西部垫底。勇士赛前12连胜,而太阳为12连败。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勇士胜出都是意料之中的事。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勇士打得并不轻松,在首节大比分贪玩的情况下,他们遭到了太阳顽强的反击。

  勇士背靠背作战。库里昨天外线不准,但今天找到感觉,首节就投中5记三分,单节有23分进账。

  勇士开局顺利,首节还有3分32秒时,库里投中三分,他们以29-13领先。太阳还以一球后,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勇士打出不皮12-3后,以41-18拉开差距。

  库里第二节减少出手次数,三分外只投了一次,本节全队也只有他命中这一记三分。太阳却四次投中三分,而且不断中投得手,开始大举反击。本节最后2分52秒,勇士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9-4后,上半场只以52-58落后。

  第三节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勇士没让他们继续迫近。本节还有1分32秒时,库里再度投中三分,勇士以85-76保持优势。此后他又中投得手,克拉克也命中一球,勇士领先了13分。三节过后,勇士以91-78占据上风。

  拿下这场比赛,就能锁定了联盟第一的位置,勇士不会轻易放弃。库里没有打卡下班,第四节还在场上。比赛还有3分55秒时,在太阳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他远投得手,勇士以170-101稳住阵脚。

  尤利斯两罚两中后,太阳又将比分追成105-109,这将是汤普森还以三分,勇士控制局面。“水花兄弟”不敢下场休息,勇士才保住了胜利果实,也因此连续两年成为联盟第一。(吴哥)

标签: 库里勇士太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