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赛季最长连胜到手! 25天从末日哭泣回天堂

2017年04月05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12连胜到手

  北京时间4月5日,勇士在主场以121-107战胜森林狼,取得12连胜,从而追平了他们在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

  去年11月,勇士队曾打出过一波12连胜。然而今年2月底,凯文-杜兰特在勇士客场与奇才的比赛中不幸左膝盖受伤。

  很显然,KD的缺阵在一开始对勇士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杜兰特受伤之后的7场比赛(算上客场与奇才那场),勇士7战5负,包括一波3连败。

  当3月9日勇士在主场86-99负于凯尔特人之后,主场球迷一度非常伤心,很多人哭了起来,感觉是世界末日就要到了。

  但是他们没想到自从3月15日开始,勇士队至今又取得了一波12连胜,而且是在杜兰特始终缺阵的情况下。期间,勇士2胜火箭,逆转马刺以及大胜雷霆和奇才,展现出了一支争冠球队应有的实力。

  (罗森)

标签: 勇士奇才马刺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