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勒欣慰TT硬刚骑士老大 早看不惯詹皇做派?

2017年04月05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看不惯詹皇?

  北京时间4月5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近日骑士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场上发生了争吵。对此,科勒-卡戴珊很高兴她的男友TT没有在詹姆斯的面前退缩。

  “科勒看到了勒布朗冲着特里斯坦大吼,她当然不喜欢看到这一幕。”一位知情人士透露,“TT现在是科勒的家人。如果你欺负他,那就等于是欺负科勒。”

  上周末骑士主场与步行者的比赛进行到第二个加时,由于在一次防守保罗-乔治时出现沟通不顺,詹姆斯和TT发生了争吵。当时,TT的情绪显得非常激动,丝毫没有因为詹姆斯是大哥和球队领袖而退缩,这样的表现让女友科勒感到很欣慰。

  “她很高兴看到他没有在勒布朗的面前退缩。”知情人士继续说道,“她已经厌倦了每当骑士队赢球,勒布朗一人享受所有的荣誉。而当骑士队输球时,从来都不是勒布朗的错,或者他公开要求得到帮助。这让科勒能够联系到她总是生活在姐姐(金-卡戴珊)的阴影之下,所以她非常理解特里斯坦的痛苦。”

  “不过科勒还是鼓励TT与勒布朗解决矛盾,并达成一致,因为他们不仅是队友,还是兄弟。”知情人士表示,“科勒知道TT和勒布朗在场下和场上的关系非常好,她知道他俩会重归于好。”

  事实上在骑士与步行者的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就在更衣室里主动向TT道歉,而TT也表示他和詹姆斯是家人,这次争吵不会影响他们的关系。

  (罗森)

标签: 科勒骑士勒布朗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