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两冲突!詹皇死敌&囧神都动手 2波10人群架

2017年04月0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咋想的……

  北京时间4月5日,NCAA年度总决赛过后,今天NBA共安排了11场比赛。由于赛季已经进行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很多比赛都打得激情四射,其中步行者主场对猛龙、勇士主场打森林狼的比赛,都出现了球员之间的场上冲突。

  步行者对猛龙的比赛打到最后10秒,主队105-90握有15分领先并获得球权,猛龙作为落后一方甚至已经放弃了防守,但重回老东家后第一次在主场亮相的兰斯-史蒂芬森似乎意犹未尽,接到队友发出的界外球后竟然又跑快攻上进两分。

  这一行为引起了猛龙球员的强烈不满,德玛尔-德罗赞和PJ-塔克随即围向芬森,讨要说法,双方球员一拥而上,险些引发群殴。最终在裁判的控制之下,才避免了事态升级。

  无独有偶: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里,森林狼内线古尔圭-迪恩抢到前场篮板之后用一个投篮假动作骗飞贾维尔-麦基,结果后者在下落过程中有意无意间重重砸在迪恩身上。

  迪恩认定对手故意伤人,爬起身来从背后猛推了麦基一把,麦基当然也不甘示弱,转过身当胸一把,作为回击。好在当值裁判反应及时,双方球员也都相当冷静,这才即时将二人分开。

  最终,麦基因为对迪恩的凶狠犯规被吹了一记一级恶意犯规,而对两个人随后的不冷静行为,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个技术犯规了事。

  (熊猫)

标签: 麦基猛龙森林狼勇士史蒂芬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