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二!詹皇这数据超越天勾 离乔丹还多远

2017年04月05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超越了贾巴尔

  北京时间4月5日,骑士在主场以122-102击败魔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788场比赛得分上双,从而超越贾巴尔,并独自排在NBA历史第2位,仅次于迈克尔-乔丹。

  本场比赛第二节,詹姆斯的一次快攻上篮得分帮助骑士将比分追成49平,而这是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的第10分。

  这样一来,詹姆斯连续得分上双的场次变成了788场,从而超越名宿贾巴尔,并独自排在历史第二,第一的是乔丹的连续866场。

  詹姆斯上一次单场得分个位数,还得追溯到2007年1月6日,当时他在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只得到8分。

  目前,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排在NBA历史第7位。

  今天骑士与魔术的比赛开始之前,当被问到詹姆斯连续得分上双的纪录,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似乎觉得很平常。

  “他应该能够得到10分。”卢说道,“我有4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10分。他应该能在一场比赛中得到10分。我的意思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最好在一场比赛中得到10分。”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魔术乔丹贾巴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