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詹皇再谈与TT争吵:内部事情更衣室解决

2017年04月04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再度自省

  北京时间4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骑士主场双加时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小弟特里斯坦-汤普森发生了争吵。赛后,詹姆斯为自己的行为向汤普森表示道歉。

  “我不应该在场上向我的队友们表露情绪。虽然我的意图是好的,但是从嘴里说出来是不对的。”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必须承担所有的责任。所以我必须做得更好,并且把一切事情留在更衣室里解决,比如当我们球队一起观看录像的时候。”

  “在比赛的那个时间点,我的情绪有些激动了。”他接着说道,“他(TT)打球非常努力,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从电视上来看,(我们争吵时的样子)并不太好看。”

  据了解,詹姆斯和TT发生争吵的主要原因是第二个加时最后时刻,他们在防守乔治的过程中出现沟通失误,结果被乔治命中三分。

  昨天赛后,詹姆斯在更衣室里向TT主动道歉,随后,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和TT简短沟通了一下。

  “我们是一家人。当时在暂停中我们没有沟通好,我们已经翻篇了。”TT赛后说道,“我们总是相互支持。我不想讨论(争吵的)具体原因,只是没沟通好,情况就是这样。正如我说的,我们取得了胜利。”

  (罗森)

标签: 詹姆斯汤普森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