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力挺骑士GM留队: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骑士

2017年04月04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力挺GM

  北京时间4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合同就将到期。近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给予格里芬很高的评价,并力挺他与骑士队续约。

  据悉,去年休赛期,大卫-格里芬没能和骑士管理层达成续约。

  自从成为骑士队的总经理之后,格里芬主导了多笔重大的签约和交易,其中包括2014年夏天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并通过交易得到凯文-勒夫。过去两年,骑士队都打进了总决赛,并且在去年实现夺冠。

  虽然格里芬在过去两个夏天与骑士核心阵容的大部分球员完成了大合同续约,包括连骑士主帅主帅泰伦-卢也在去年得到了一份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自己的合同却没能搞定。

  不过骑士队的一些关键球员都纷纷力挺大卫-格里芬,尤其是詹姆斯。

  “他没有获得续约是没有道理的。”詹姆斯在谈到大卫-格里芬时说道,“他完成了每一笔交易(或者引援),为了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并争夺总冠军,他努力让一切运作发生。如果没有他和这里的其他人,从教练组到球员,我们不可能处在目前这个位置。他是我们球队里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紧接着,詹姆斯列举出了几乎所有大卫-格里芬自担任骑士队总经理之后的运作。

  “当我们需要内线帮助的时候,他引进了莫兹戈夫。”詹姆斯继续说道,“当我们需要外线防守和投篮的时候,他通过交易得到了JR和香波特。这只是开始。当我们需要内线深度的时候,他又引进了帕金斯。当我们需要在侧翼位置增加一些运动能力的时候,他又做到了。我甚至不知道他是怎么把理查德-杰弗森弄来的。”

  “当我们需要引进一位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来帮助凯文(勒夫)的时候,他又引进了钱宁-弗莱。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说出所有他主导引进的球员。”

  自从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之后,外界一直戏称詹姆斯为“詹经理”。詹姆斯当然也有所耳闻,因此他承认外界的这个看法对格里芬的工作成绩产生了忽略。

  “很显然,外界总是想提到我的名字。很显然,也许因为我在这支球队,所以想得到其他球员就会变得更加容易。”詹姆斯说道,“但是归根结底,他依然需要拍板,因为我不是管理层,我也不会和他们(管理层)一起参与选秀。我也不知道我们超出奢侈税线多少,或者我们是否拥有一个交易特例。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还要去引进一名新的球队总经理。这没有道理。”

  詹姆斯还指出,虽然他的存在无疑能够帮助到骑士队,但是这也会让大卫-格里芬的工作变得更有挑战性。

  “他依然正在做着他需要做的事情,并帮助这支球队赢球。”他说道,“当我(在2014年夏天)重新回到这里的时候,我看着格里芬的眼睛,并告诉他:‘听着,我来这里是争夺总冠军的,就是这样。’然后他回答我说:“我也是这么想的。””

  (罗森)

标签: 骑士格里芬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