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3!乔丹母校6夺NCAA冠军 1纪录就在眼前

2017年04月04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北卡名宿到场助阵

  北京时间4月4日,2017年NCAA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北卡大学以71-65击败冈萨加大学,队史第6次夺得NCAA总冠军。

  夺得第6冠之后,北卡大学的NCAA总冠军数目排名历史第三位,仅次于UCLA(11次)和肯塔基大学(8次)。

  此前,北卡大学分别在1957年、1982年、1993年、2005年、2009年夺得过NCAA总冠军。

  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对北卡夺冠印象最深的应该是1982年,迈克尔-乔丹惊世一投为北卡夺冠;

  2005年NCAA总决赛,由雷蒙德-费尔顿、肖恩-梅和马文-威廉姆斯领衔的北卡大学击败了由德隆-威廉姆斯领衔的伊利诺伊大学,夺得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这场NCAA总决赛是北卡大学赢得的第123场NCAA比赛,距离肯塔基大学的历史纪录(124场)只差1场。

  (罗森)

标签: 乔丹马文雷蒙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