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完结?甜瓜忍不了了:赛季结束与禅师摊牌

2017年04月04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摊牌吧

  北京时间4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是连续第四年无缘季后赛。作为球队的领袖,卡梅罗-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赛季告别会上将会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好好谈谈。

  对于安东尼来说,这可能是他加盟尼克斯队以来经历过的最沮丧的一个赛季。去年夏天,尼克斯得到了罗斯和诺阿,再加上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这原本是一套季后赛阵容,可没想到尼克斯依然是无缘季后赛。

  更让安东尼感到沮丧的是,他在本赛季再度陷入交易传闻。不过安东尼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他可以决定自己的未来。

  等到常规赛结束之后,安东尼期待着能在尼克斯的赛季告别会上与禅师好好谈谈。

  “在那次会面中,我会把所有的牌都摊在桌面上。”安东尼说道。

  很显然,安东尼希望从禅师的口中听到他对尼克斯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据说,虽然本赛季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传闻不断,但是尼克斯管理层从来没有和安东尼直接谈过此事。

  与此同时,安东尼近日说过他预感到了“不祥之兆”,并暗示他在尼克斯队的日子可能已经到头了。

  “只要我在球场上,我就会努力打球。这是我一直热爱的比赛。”安东尼说道,“虽然它已经没有我希望的那么充满乐趣,但是我努力重新找到打球的快乐。”

  今年夏天,尼克斯队的阵容面临重大调整。首先是安东尼的去留问题;其次,尼克斯的先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因膝盖受伤而赛季报销,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安东尼和罗斯今夏都不留队,那么尼克斯将正式进入重建期,并且以波神来建队。

  (罗森)

标签: 安东尼尼克斯禅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