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库里&巴特勒当选 卡哇伊浓眉提名

2017年04月04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特勒当选周最佳

  北京时间4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吉米-巴特勒上周带领公牛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32.5分(东部第二)和6次助攻,带领公牛队升至东部第7位。

  4月2日,巴特勒在比赛最后2.1秒2罚命中,全场得到33分,带领公牛以106-104战胜老鹰;4月3日,巴特勒26投14中得到3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公牛以117-110战胜鹈鹕。

  斯蒂芬-库里上周带领勇士取得4胜0负,这使得勇士的连胜达到11场。库里上周场均得到31.8分(西部第二),外加7.8次助攻、5.5个篮板和1.5次抢断。期间,库里的投篮命中率为52.4%,三分球42投20中。4月3日,库里在勇士战胜奇才的比赛中22投15中,三分球14投9中,砍下42分。这是库里连续第二个赛季至少投进300个三分球,而且他依然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单赛季至少投进300个三分的球员。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肯巴-沃克(黄蜂)、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快船)、安东尼-戴维斯(鹈鹕)、C.J。-迈克科伦姆&利拉德(开拓者)、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德玛尔-德罗赞&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

  (罗森)

标签: 巴特勒库里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