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卫UFO!老炮刷赛季新高 空接背扣羡煞库里

2017年04月03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利文斯顿老夫聊发少年狂

  北京时间4月3日,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最终勇士队以139比115大胜奇才队,拿到11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替补球员沙恩-利文斯顿表现出色,出场21分钟内10投8中拿到赛季新高的17分和7个篮板。

  比赛第二节进行了7分钟,勇士队成功防下奇才进攻后,由德雷蒙德-格林组织快攻,格林开阔的视野找到已经快下的利文斯顿,直接将球扔向篮筐。利文斯顿也是毫不犹豫,直接纵身一跃,接球后背扣将球扣进。全场观众也像是被这记背扣点燃,欢呼声迭起。

  比赛第四节中,奇才队依靠替补球员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不过又是利文斯顿,先是空切接格林传球打成一次2+1。之后又是在快攻中得球直接双手暴扣,迫使华盛顿奇才队叫了一个暂停。

  勇士队的替补席深度对这场比赛影响颇大,不仅仅是利文斯顿,包括安德烈-伊戈达拉,贾维尔-麦基以及大卫-韦斯特,都给勇士队输送了充足的弹药。特别是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时,勇士队依靠替补球员的发挥将分差慢慢扩大,最终才有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Tim)

标签: 勇士利文斯顿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