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28+6湖人止连败 巴恩斯31分小牛射鹿

2017年04月03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止连败

  北京时间4月3日,湖人在主场以108-103战胜灰熊,德安吉洛-拉塞尔得到28分6篮板5助攻,兰德尔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南斯贡献12分和14个篮板;小牛在客场以109-105击败雄鹿。哈里森-巴恩斯得到31分,德克得到17分。字母哥得到31分、15个篮板、9次助攻。

  湖人108-103灰熊

  比赛开始后,湖人的年轻球员就展现出很好的状态,英格拉姆上篮得分,兰德尔三分命中,之后拉塞尔和克拉克森都有得分,但是本节中段,康利的2罚命中使得灰熊以17-10领先。但湖人随后打出一波8-0。本节最后1分钟内,特洛伊-丹尼尔斯和鲍德温连得5分,使得灰熊以27-22领先。【技术统计】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的替补表现给力,泰勒-恩尼斯的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33平。紧接着托马斯-罗宾逊打成2+1,湖人反超1分。本节后半段,两队的比分一直非常胶着,本节还剩1分34秒,扎克-兰多夫两分命中帮助灰熊以49-47领先,但是拉塞尔在最后51秒的两分命中帮助湖人以50-49领先进入下半场。[智能模型预测足篮彩][下载小炮APP随时看]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一直拉不开。第三节最后还剩1分09秒,兰德尔2罚命中使得湖人以76-72领先,但灰熊立刻由兰多夫和丹尼尔斯连得5分。虽然拉塞尔在最后27秒三分命中,但灰熊的詹姆斯-恩尼斯还了一个三分,使得灰熊以80-79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后,湖人的南斯连得5分,但是康利的连续得分将比分打平。本节还剩5分钟,拉塞尔连得5分,但是灰熊非常顽强,最后还剩不到2分钟,莱特的上篮将比分扳平(97-97)。关键时刻,年轻的湖人顶住了压力,他们随后打出一波11-5,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小牛109-105雄鹿

  本场比赛开始,小牛就反客为主,德克和巴恩斯相继得分,前3分钟,小牛打了一波12-7,与此同时,雄鹿的字母哥连续2次突破得分,但德克在第一节还剩8分钟时三分命中,紧接着马修斯也命中1个三分。雄鹿在进攻端过于依赖字母哥,本节还剩3分钟,他的投篮得分帮助雄鹿将落后缩小到5分。依靠着德文-哈里斯的连续得分,小牛以31-28领先结束首节。【技术统计】

  第二节开始,巴里亚的三分命中使得小牛领先9分。但雄鹿的替补球员接连得分,本节还剩8分44秒,德拉维多瓦抛投得分,雄鹿依然落后5分。本节后半段,字母哥连得4分,加上米德尔顿突破得分,雄鹿将比分扳成45平。本节最后16秒,雄鹿新秀中锋索恩-马克扣篮得分,双方以53平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对飚三分,小牛的德克和巴恩斯,雄鹿的米德尔顿都有三分进账。本节还剩4分11秒,雄鹿新签的控卫加里-佩顿二世完成一个突破扣篮,使得雄鹿领先6分。但小牛的巴恩斯和巴里亚连得5分。本节快要结束时,门罗得到2分,雄鹿以78-75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刚开始,字母哥就出现传球失误,随后由德克得到2分。还剩10分多钟,巴里亚连续命中2个三分,小牛反超5分。本节后半段,小牛一度领先10分。但靠着德拉的三分,雄鹿在还剩1分23秒时仅落后3分。最后20秒,巴恩斯两分命中,小牛领先5分。随后字母哥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雄鹿对小牛犯规,约吉-费雷尔2罚1中,小牛最终以109-105取胜。

  (罗森)

标签: 拉塞尔小牛雄鹿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