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再取40+三双雷霆憾负 沃克29分黄蜂三连胜

2017年04月03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独木难支两连败

  北京时间4月3日,雷霆主场以101-113负于黄蜂。

  雷霆(43-33)两连败。威斯布鲁克得到40分13篮板10助攻,连续6场取得三双,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0记三双。奥拉迪波19分6助攻,罗伯森12分6篮板。[智能模型预测足篮彩][下载小炮APP随时看]

  黄蜂(36-41)三连胜。肯巴-沃克得到29分4助攻4抢断,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6分6篮板,泽勒11分,替补出场的卡明斯基得到18分,兰姆得到13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三分线外试投都未命中,之后才由亚当斯两分打进首开记录。随后,罗伯特森和奥拉迪波接连命中,雷霆打出一波7-0小高潮。黄蜂这边,巴图姆投进三分缩小比分,威少在之后也命中三分予以还击,但黄蜂接连命中,MKG两分打进后将比分反超。雷霆仅仅靠威少苦苦支撑,在首节末段被黄蜂打出了一波17-4的高潮。首节结束时,黄蜂31-22领先雷霆9分,威少首节就抢到了7个篮板。

  次节回来,卡明斯基三分球进将分差拉大到12分,但雷霆小将萨博尼斯也立刻投进三分予以回应。之后双方各有得分,分差也稳定在9分左右。威少重新回到场上之后,雷霆迅速将分差追近到只剩3分。蜂王沃克随即也挺身而出,连续两记三分再拉开比分。之后双方各有得分,上半场结束时,黄蜂以59-54领先雷霆5分。

  下半场开始后,黄蜂这边本场发挥出色的MKG和沃克继续良好手感,在两人的带领下,黄蜂打出一波13-0的高潮,而雷霆则在5分多钟时间里颗粒无收,分差瞬间来到18分。雷霆这边,威少站了出来3分钟内狂刷13分,而沃克不依不饶与威少对彪,保持分差在两位数。最终,黄蜂以84-70领先雷霆14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归来,黄蜂这边2k大神兰姆和卡明斯基站了出来,兰姆一分钟之内连得8分,卡明斯基也投进三分,分差来到了19分。当威少重新回到场上之时,分差已来到21分。比赛还剩5分钟时,威少助攻队友得到本场的第10次助攻,达成了自己本赛季的第40记三双。随后奥拉迪波连续得到4分带领雷霆打出8-0的小高潮。但沃克再次站出来投进3分,威少也干拔三分予以回应。随后威少又打出一个3+1,但无奈对手接连命中,分差一直没能缩小到10分以内。

  最终,黄蜂客场113-101赢下雷霆,继续保留着季后赛希望。

  (云彦)

标签: 黄蜂雷霆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