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60分开拓者六连胜 布克31+7太阳难逃一败

2017年04月02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开拓者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了

  北京时间4月2日,开拓者主场以130-117击败太阳,牢牢控制季后赛门票。

  开拓者(38-38)六连胜,胜率达到50%,同时,他们领先身后的掘金达到2.5场,已经抓住季后赛门票,只要不出现意外,就不会被抢走。“双枪”发挥出色,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2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埃文-特纳18分,诺阿-冯莱12分13个篮板,莫里斯-哈克莱斯13分,艾尔-阿米努12分。

  太阳(22-55)遭到11连败。德文-布克31分7次助攻,TJ-沃伦25分,马奎斯-克里斯19分13个篮板。[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足篮彩][下载APP随时看]

  开拓者已经掌控了自己的命运,他们只要打好剩下的比赛,就能进入季后赛。

  像太阳这样已经被淘汰的球队,开拓者绝对不会手软。不过在这时候,大将约瑟夫-纽基奇受伤,常规赛恐怕都无法上场,给开拓者蒙上了阴影。

  纽基奇加盟后的20场比赛,开拓者14胜6负,而纽基奇在此期间平均打出两双,成为开拓者后来居上的功臣。少了纽基奇,对开拓者而言是极大的打击。他们队中已经没有真正的中锋,只能打小个阵容。

  所幸开拓者已经领先了2场,还能控制自己的命运。面对的是早已经放弃的太阳,开拓者没什么借口好找的。

  本来是一场“双枪”对“双枪”的大战,太阳早已经让埃里克-布雷德索休息,而只剩下的布克一人。就算他能单场砍下70分,但还是挡不住太阳的10连败。

  开拓者干脆不用中锋,小个阵容打得风生水起,首节打了一半时,他们就以24-6取得了18分的优势。开拓者本节一度领先了19分,首节过后,他们以37-21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8分47秒时,迈克科伦姆两罚两中,开拓者以50-25遥遥领先。太阳如梦初醒,布克和小将克里斯此后频频命中,他们以一波17-9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3-63。

  开拓者不敢大意,对他们而言,任何一场失利都可能影响季后赛门票。第三节开始后,利拉德连续命中三分,而迈克科伦姆也远投得手,开拓者以72-55再度拉开差距。太阳几度反击,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三节过后,他们以87-97落后。

  比赛还有9分55秒时,太阳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5-99。开拓者急了,特纳和阿米努相继强打篮下,迈克科伦姆命中三分,而利拉德“打3分”成功,在1分52秒时,开拓者没有投失一球,发动一波14-0后,在比赛还有7分44秒时,开拓者以113-95稳住阵脚。

  这一波攻击成为击垮太阳的最后一棒,开拓者此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9分,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标签: 开拓者太阳布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