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回应奥胖批评:没冠军不能保护队友?

2017年04月02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本月初,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因为介入队友贾维尔-麦基和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之间的口水战而遭到奥胖的批评。近日,杜兰特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专访时再度回应了奥尼尔的批评。

  当时奥尼尔让杜兰特不要介入他和麦基之间的恩怨,原因是杜兰特还没有赢得过总冠军,他还说杜兰特代表了当今NBA的一波敏感的球员。

  “他(奥尼尔)说我没有资格和他说话是因为我没有赢得过总冠军。”杜兰特对西蒙斯说道,“我能明白他的意思。沙克觉得自己的人生得到了证明,不只是篮球,因为他赢得过总冠军。但是要说他无缘无故地欺负我的队友,却不让我为队友说话?我不能力挺我的队友因为我没有总冠军?这让我觉得你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很了不起的人物,只是因为你赢得过总冠军。对我来说,这根本不是重点。”

  “如果我必须说一些话,我就会说出来。我觉得如果你针对我的队友,那么我就会保护我的队友,这是球队领袖应该做的事情。哥们,你也有缺点,而你却一直挑贾维尔的毛病。很显然,贾维尔永远都不会变成沙克,我只是努力地支持他。”他继续说道。

  事实上,奥尼尔和他的同事巴克利经常和现在的NBA球员打嘴仗,主要是因为他们觉得现在的NBA球员太软弱。

  虽然杜兰特继续力挺麦基,但是他承认自己非常尊重像奥尼尔那样的前辈,因为如果没有他们铺平道路,现在的NBA球员不会拿到这么高的薪水。

  但与此同时,杜兰特强烈建议奥尼尔和巴克利等前辈不要再嘲讽和抨击现在的NBA比赛。

  “这是新的时代。”杜兰特说道,“我们现在都开始投三分了。现在的比赛很好,速度更快。沙克,你做好你的工作,你不会听到任何人站出来说:‘他们以前打球的方式,他们无法和我们现在的球队抗衡。’因为我们尊重前辈。我们可以轻易地为我们这一代辩护,但是我们没有那么做。很显然,我们做不到一切你们所做的事情。”

  (罗森)

标签: 麦基杜兰特奥尼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