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神爆了!5分钟砍13分还有谁 5帽火箭哈登傻眼

2017年04月01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基爆了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金州勇士在西部一场焦点战107比98击败休斯顿火箭。面对背靠背第二晚出赛的火箭,勇士赢得并不轻松,他们依靠第四节的反扑才拿到胜利。水花兄弟依旧是勇士赢球的基石,但替补中锋贾维尔-麦基却成为奇兵,他在场上为勇士扭转了局势。

  帕楚里亚开场后也有不错的发挥,但勇士却在比分上一直处于落后,第二节火箭更是越战越勇,一度把优势拉开到12分。看到内线比拼吃亏,史蒂夫-科尔令旗一挥派上了麦基。一登场麦基就拿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分,随后他在内线连续得分,上半场只打了5分多钟就拿到球队最高的13分。

  看到麦基状态如此好,科尔第三节早早把他派上,这时麦基虽没有保持进攻状态,但在防守端发挥作用,连续封盖哈登、贝弗利、卡佩拉的投篮,有他镇守时勇士内线仿佛变成了禁飞区。

  麦基全场10投6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盖帽,而这13分的得分,是他在上半场只打了5分钟的情况下拿到的,他在攻守两方面都给球队带来需要的贡献,更重要的是他的积极性感染了身边的队友们,帮助球队扭转了不利局势。麦基在场时勇士净胜10分,这仅次于格林、库里等几大主力。

  这一战体现了麦基在勇士体系中的价值,他的防守、护筐能力和对篮板的冲抢能力都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更重要的是麦基身上总有一股拼劲,超过许多人的积极性,这都是球队所需要的。

  (Melody)

标签: 麦基哈登火箭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