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5!46秒1球杀死火箭 库里还是能赢哈登

2017年04月01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关键时刻不手软

  北京时间4月1日,勇士在主场以107-98战胜火箭,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4分钟,18投8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4分(19分来自于下半场),外加7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当凯文-杜兰特在2月底左膝盖受伤之后,外界一度很担心勇士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日子会很不好过。但是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挺了过来,并且打得越来越顺,不断取得胜利。

  整个3月,库里场均得到25.6分,外加7.6次助攻,这是库里本赛季至今的单月最高场均助攻数。这足以说明库里在进攻组织方面的出色。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火箭。开场后不久,库里就投进一个三分球,但是他在随后的投篮手感并不好。第一节,库里7投2中,而且出现了两个不应有的失误,包括被阿里扎抢断并快攻上篮的那个球。

  第二节中段重新登场后,库里在本节没有得分,而且还在一次防守中被詹姆斯-哈登骗了一次三分犯规。

  上半场结束时,库里9投仅2中,三分球3中1,没有罚球,得到5分和4次助攻。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库里在第三节终于复苏。本节还剩9分15秒,库里突破两名防守球员之后命中了一个低手上篮。大约3分钟后,库里三分命中,使得勇士只落后2分。

  这一节,库里的侵略性也明显加强,包括他在篮下奋力争抢前场篮板。通过攻击篮下寻找状态,库里逐渐找到了他的外线手感。本节还剩2分40秒,库里再度命中三分,这次勇士将比分追平。之后,库里两次进攻都造成火箭年轻内线哈雷尔的犯规。

  仅第三节,库里6投4中,三分球4中2,罚球5中4,独得14分。

  由于勇士队在第四节前半段打得不错,这使得库里能在场下获得充分的信息。等到库里重新登场时,他的任务只有一个:收掉比赛。本节还剩2分21秒,库里在弧顶位置迎着路威的防守投进1个三分。最后还剩46秒,库里在禁区内完成了一个杂耍般的转身打板投篮,直接为勇士队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库里得到24分,其中19分来自于下半场,14分来自于第三节,另外5分来自于第四节最后2分钟。很显然,库里在勇士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并展现出两届常规赛MVP的风采。

  (罗森)

标签: 库里哈登火箭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