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排名:威少回榜首詹皇出前三 利拉德进前十

2017年04月01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威斯布鲁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重回榜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2

  今天雷霆与马刺的比赛中,威少有望连续第5场得到三双。你知道,他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他努力打破大O的单赛季三双纪录(41次),而他目前已经得到38次三双,那第38次三双还是NBA历史上得分最高的三双。

  过去5场比赛,威少场均得到33.2分、1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1

  哈登拒绝为输球寻找借口,但很显然,他的左手腕伤势困扰着他。今天客场挑战勇士队之前,火箭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与此同时,常规赛MVP的争夺也变得越来越激烈。

  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30.6分、11.4次助攻和7.6个篮板。

  3、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4

  马刺主场大胜骑士的比赛中,考瓦伊的表现非常稳定,得到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是在马刺负于勇士比赛中,他20投7中,而且出现了5次失误。今天马刺对阵雷霆,考瓦伊将努力减缓三双机器威少的速度。

  过去5场比赛,考瓦伊场均得到22.8分、5.6个篮板和4.8次助攻。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3

  昨天骑士负于公牛比赛中,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超过了奥尼尔,但是正如詹姆斯来说,在一场失利面前,这样的里程碑显得没有意义。整个3月份,骑士队的战绩仅为6胜10负。

  过去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3.4分、8.8个篮板和8次助攻。

  5、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5

  如果托马斯和他的凯尔特人能打好常规赛最后两周,他们有望保住东部第一。你可以预见到托马斯将打出紧迫性,并且偶尔在第四节爆发。

  过去5场比赛,托马斯场均得到29.2分、4.6次助攻和2.6个篮板。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7

  勇士队已经取得9连胜,而库里也逐渐找回了两届常规赛MVP的状态。特别是在勇士客场逆转马刺的比赛中,库里的得分和助攻都产生了重要作用。

  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5.2分、10次助攻和5.2个篮板。

  7、约翰-沃尔(奇才)

  上周排名:6

  常规赛最后阶段,沃尔依然打出了一些非常棒的篮球,并帮助奇才队锁定自1979年以来的首个东南赛区冠军。

  过去5场比赛,沃尔场均得到31.2分、10.4次助攻和4个篮板。

  8、戈登-海沃德(爵士)

  上周排名:8

  爵士队近期表现平平,过去10场取得5胜5负,如果他们想要得到西部第四的位置,他们必须打得更好,这意味着海沃德需要有更好的发挥。

  过去5场比赛,海沃德场均得到22.5分、5.8个篮板和3次助攻。

  9、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9

  今天猛龙对阵步行者,德罗赞将与保罗-乔治对位。德罗赞已经证明无论对手是谁,他都能迎接挑战,并证明自己是联盟里最好的侧翼之一。

  过去5场比赛,德罗赞场均得到32.8分、5.6次助攻和4.8个篮板。

  10、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上周排名:无

  开拓者在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纽基奇,并为后场双枪找到了帮手。对利拉德来说,他正在努力带领开拓者冲击季后赛,并再次回应外界对他的质疑。

  过去5场比赛,利拉德场均得到24.6分、7.2次助攻和5.4个篮板。

  (罗森)

标签: 马刺雷霆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