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7支上岸队!铁军连7年进前8 4队死磕谁行

2017年04月01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灰熊锁定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1日,随着灰熊队战胜小牛队,连续第七年打入季后赛,目前西部只剩下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还没有确定。

  目前排在西部第8位的是开拓者,他们比第9位的掘金多了2个胜场。但是开拓者今天宣布了一个对他们不利的消息,那就是他们的首发中锋纽基奇腓骨骨折将至少休战2周,也就是说,纽基奇基本上是常规赛报销了。

  从赛程来看,开拓者在余下的7场比赛里只有2个客场,而且只有3场比赛是面对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1场对马刺,2场对爵士)。

  相比较而言,掘金接下来的赛程更加艰难,7场比赛里有5个客场,其中有3场面对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2场对雷霆,1场对火箭)。

  另外,本赛季常规赛中,开拓者对掘金取得3胜1负。

  目前西部第10的鹈鹕距离开拓者还有4.5个胜场,第11的小牛距离开拓者还有6个胜场,他们冲击西部第8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了。

  (罗森)

标签: 开拓者掘金鹈鹕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