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七!詹皇总得分超奥尼尔 离科比还多远

2017年03月3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超越奥尼尔

  北京时间3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93-99负于芝加哥公牛,勒布朗-詹姆斯20投11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同时贡献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凭此一战,他正式超越沙奎尔-奥尼尔,升上NBA历史得分榜的第七位。

  截至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已经总共得到28,573分,排名历史第八,距离身前排名第七的奥尼尔(28,596分)仅有23分的差距。考虑到詹姆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数据(26分),以及他最近的良好状态,今天极有可能完成这一历史性的超越。

  比赛中,詹姆斯果然状态出色,仅仅上半场,他14投9中,得到19分。不过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攻势明显减弱,第三节只有两次出手,投进一球,直到终场前7分29秒,才凭借一记突破上篮,得到个人本场比赛第23分,追平奥尼尔。

  比赛打到最后4分28秒,吉米-巴特勒后场被JR-史密斯完成抢断,骑士获得反击机会,詹姆斯看到拉简-隆多想要用采取战术犯规,马上在跑动中做出三分远投的姿势,成功获得三次罚球机会。

  虽然这三次罚球,詹姆斯只投中了第一个,但这一球仍然帮助他完成了对奥尼尔的超越。至此,他正式成为NBA历史上常规赛得分第七高的球员。

  目前排在詹姆斯身前的六名球员还剩下:“天钩”贾巴尔(38,387分)、卡尔-马龙(36,928分)、科比-布莱恩特(33,643分)、迈克尔-乔丹(32,292分)、威尔特张伯伦(31,419分),以及德克-诺维茨基(30,181分)。

  (熊猫)

标签: 詹姆斯奥尼尔科比乔丹生涯得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