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准三双骑士遭横扫 不敌公牛让出东部第1

2017年03月31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不敌公牛

  北京时间3月31日,骑士客场以93-99不敌公牛,本赛季惨遭横扫。

  公牛(36-39)落后第八的步行者1场,仍有出线的希望。尼科拉-米罗蒂奇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吉米-巴特勒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泽尔-瓦伦汀12分,罗宾-洛佩斯10分11个篮板,拉简-隆多7分、15次助攻和9个篮板。[小炮智能玩赚NBA][APP看预测更方便]

  骑士(47-27)三连败,惨遭被横扫,他们也从东部第一的位置跌下。勒布朗-詹姆斯2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里-欧文20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5分9个篮板,JR-史密斯12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骑士主帅泰伦-卢已经明确放话,剩下的比赛,他们会让一些主力休息,就算得不到东部第一也在所不惜。

  不过这要在打完公牛之后。此前三次交锋,骑士都败给了公牛,他们可不想遭到横扫。所以这场比赛,泰伦-卢还是让詹姆斯等主将出战。

  公牛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但随着韦德的赛季报销,他们最的打得并不好,近10场比赛输了6场。他们也因此落到东部第九,季后赛前景堪忧。

  不过公牛打骑士却颇有心得,此前三次交锋都胜出。今天再将过关,四场横扫骑士,也延续了一线生机。

  公牛开场顺利,打出一波11-4。骑士在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8分33秒时,史密斯命中三分,他们逐渐进入状态。本节中段,史密斯再度三分得手,而詹姆斯突破上篮,骑士以16-14反超。本节还有16.6秒时,欧文命中三分,骑士连得6分后,以28-22领先。

  第二节骑士一度以34-24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这是上半场的最大差距。公牛顽强反扑,本节还有6分46秒时,巴特勒投中三分, 他们只以34-38落后。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骑士保持领先。他还命中一记压哨球,骑士以50-41结束上半场。

  骑士第三节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他们的防线出现问题,公牛内外开花,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18秒,公牛投中3记三分球,他们本节得了37分,三节过后以78-71领先。

  骑士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为2分。不过此后他们又连续投篮不中,公牛抓住机会,巴特勒连续投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48秒时,他后仰投篮命中后,公牛以88-7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骑士处于被横扫的边缘,作为卫冕冠军,而且对手是季后赛圈外的球队,这确实令骑士觉得难以接受。最后几分钟,骑士加强了防守,但在进攻上仍未能有太好的表现。

  詹姆斯三次罚球只中了一次,好不容易由史密斯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86-92,但洛佩斯马上又强打篮下成功,巴特勒两罚一中,公牛在比赛还有2分41秒时以95-86领先。

  骑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詹姆斯关键三分不中,他们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24秒时撤下了詹姆斯等人。公牛此后稳稳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如果公牛最终打进季后赛,很可能首轮就碰到骑士。常规赛的横扫,对公牛而言,心理上将有压倒性优势。(吴哥)

标签: 骑士公牛詹姆斯欧文巴特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