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詹皇不愿减少出场时间:要给季后赛找状态

2017年03月31日03:28 体坛+ 微博
三旬老汉也不容易啊

  在赛季开始之前,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管理层们一起做了一个控制詹姆斯出场时间的计划。在赛季早期,詹姆斯会打得久一些;随着赛季的深入出场时间会逐渐减少,目的就是保持健康。赛季打到现在,按原计划詹姆斯应该开始更多的休息,但现在计划被迫改变了。

  “詹姆斯还不想减少时间,”泰伦·卢表示,“这很疯狂,因为他在赛季初就表示‘我想打这么久’,到了现在他还说,‘我需要给季后赛找状态,所以我还得打这么久’。”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出场37.5分钟,仅次于猛龙队的凯尔·洛里排名第二,这也是詹姆斯自2014年回到克利夫兰以来最多的。得益于本赛季有过的6次轮休,詹姆斯在出场总时间上只排名联盟第12(2510分钟)。可管理层还是没想到,詹姆斯要打这么久。

  不过没有人比詹姆斯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体了,他明白自己该以一个什么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

  “这是我自己的决定,我现在觉得很不错。”詹姆斯说道。

  在客场惨败给马刺之后,卢表示球队最后九场比赛可能会放弃争夺东部头号种子的机会,并进行一些轮休。

  “我需要对球队,对每名球员负责。”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还要打好几场比赛,去给季后赛找找节奏。剩下来的比赛,我们会看看大家的感觉如何,如果觉得不错,那我们会全员出战。”

  骑士面对的问题略复杂,他们发现,计划赶不上变化。球队的防守在整个三月都十分挣扎,詹姆斯也直言,大家现在根本打得不像一支篮球队。

  考虑到赛季中他们经历了许多伤病以及加入一些新成员,对于骑士队来说,一起打球的时间很宝贵。

  季后赛要来了,骑士队需要找回他们卫冕冠军的状态和凝聚力,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起打打球。这也是为什么,泰伦·卢和詹姆斯都决定不减少上场时间。

  不止詹姆斯一人,骑士也不准备减少欧文的上场时间。对于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休战过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或许也是一样。

  欧文好像有些累了,现在的骑士需要凯文·勒夫和J.R-史密斯站出来一起分担压力。

  “赛季打到现在,每个人都累了”泰伦·卢特别地提到了欧文,“常规赛快打完了,我们已经连续打了两年总决赛,他去年夏天也打了奥运会。他很累,但是大家都很累,这不是他轮休的借口。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我们都需要他上场,他自己也明白。”

  “我希望我们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们仍是卫冕冠军,现在距离凯尔特人不过半个胜场的差距,这是我们所有骑士成员讨论的结果。我们经历了一些不顺,但是我们会打的更好。过去几年我们经历过这些困难,我们会解决好的!”

  随着绿军今天输球,骑士暂时又回到了东部第一。

  (敦宇飞)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詹姆斯骑士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