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绝杀!超级二轮秀震惊绿军少帅:这还是新秀?

2017年03月31日02:37 体坛+ 微博
他能拿到最佳新秀吗

  幸福总是来得快去的也快,凯尔特人登上东部第一的宝座才一天,今日就被东部劲旅雄鹿给拉下马来,四连胜被终结。目前凯尔特人的胜负场与骑士持平,但由于胜率问题而处于东部第二名。

  而今天手刃绿衫军的雄鹿队员,并不是字母哥,而是今年的36号新秀布罗格登。今天布罗格登表现神勇砍下16分,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布罗格登一人包揽了全队的最后四个进球,其中包括最后3秒钟的准绝杀。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新秀?发挥成这样的你还能算他是新秀吗?我之前研究过布罗格登的比赛,他的个人能力十分的强,大局观非常好。经过了大学联赛的历练,他绝对算是一个老兵了,也难怪他今天能发挥的这么好。”

  在今年这场比赛之前就有媒体指出布罗格登比76人队的恩比德以及萨里奇更应该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称号。

  即使恩比德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大有将来联盟第一中锋的潜质,但是按照NBA的惯例,全度最佳新秀从来没有颁给过50场比赛都没有打满的球员。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另一位76人球员萨里奇。自从恩比德赛季报销之后,萨里奇便以场均17.6的得分遥遥领先其他新秀并处在新秀篮板榜的第二位。但是萨里奇的防守能力太过于糟糕,虽然能得分但是球队的战绩依旧是惨不忍睹。

  反观雄鹿队的布罗格登,本赛季场均12分(新秀排名第四)并有着52%的高命中率,场均4.1次助攻(第三)以及1.2次抢断(第一),然而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8分钟。

  布罗格登在今晚的比赛中独自挑落凯尔特人,雄鹿队的战绩也随之与老鹰队持平并列东部第五。如此全面,成熟的新秀会有哪支球队不想得到呢?

  (战铮)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雄鹿凯尔特人布罗格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