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波波希望妖刀永不退役:我要彻底榨干他

2017年03月31日02:16 新浪体育 微博
师徒情

  伟大的GDP组合正在逐渐淡出历史舞台,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毕竟谁也无法抗拒岁月的力量。在邓肯先行退役后,马努看上去也快离开波波维奇了。

  在波波维奇的理想世界里,吉诺比利是永远会留在他的轮换阵容中的。勇士和马刺比赛前的采访环节,波波维奇直言,自己真的不愿相信马努就快要退役了。

  “我希望他永远都不要退役。如果他就像是一杯果汁的话,我希望吸干净杯子中的每一滴果汁。”波波维奇说,“我要像用香皂一样使用吉诺比利。”

  波波维奇言语中的生动和形象,即便是再用中文翻译过来,你也能感觉到波波维奇对吉诺比利的真挚情感。可是,现年39岁的吉诺比利确实已经到了该退役的年纪了。来到自己马刺生涯的第15年后,吉诺比利的场均出场时间已经降至生涯新低的18.8分钟,在63场比赛中,吉诺比利交出的成绩单是场均7.7分、2.3篮板、2.7助攻。

  显然,波波维奇也清楚地知道,马努即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在使用他的时候,波波维奇也没有当初那么大胆了。不过,吉诺比利还是那把妖刀,只要有他压阵,马刺的轮换阵容就总能有不同于一般球队的创造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乳娃娃)

标签: 马刺波波维奇马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