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52分勇士报仇雪恨 马刺大意遭22分大逆转

2017年03月30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九连胜

  北京时间3月30日,西部火星撞地球,勇士在客场以110-98击败了马刺。

  勇士(61-14)九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29分11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三分球9投4中,得了23分,大卫-韦斯特15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6个篮板。[小炮智能玩赚NBA][APP看预测更方便]

  马刺(57-17)五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尼-格林16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7分6个篮板。

  此役过后,西部榜首之争基本尘埃落定。勇士有4.5场的优势,在比赛只剩下7场时,这是个难以逾越的巨大优势。

  在两个星期前,勇士却形势不妙。在杜兰特缺阵之后,他们一度陷入困境,将榜首第一的位置让给了马刺。不过勇士此后逐渐进入状态,一波九连胜后,让他们胜券在握。

  在上一次交锋时,两队都让主力休息,结果勇士惨败。今天两队都以常规阵容出战,勇士“水花”兄弟保持不错的状态,在下半场拉开差距。

  库里首节表现平平,4投仅1中,而汤普森两投不中,“水花”兄弟一起哑火。马刺以一波15-0开局,勇士在比赛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库里的三分也是勇士本节前8分钟唯一的运动战得分。马刺继续拉开差距,一度以29-7领先了22分。库里三罚三中,伊戈达拉连续两次投篮命中,首节过后,勇士将比分追成17-33。

  首节就一度落后22分,似乎又是一场大屠杀,但勇士拒绝了。第二节“水花兄弟”状态回升,而伊戈达拉等人也不断进攻,勇士迅速追回失分。本节还有3分29秒时,利文斯顿中投命中,勇士将比分扳成45-45。加索尔和吉诺比利相继投中三分,马刺以55-47再度领先后,汤普森也投中三分,勇士已经与马刺回到同一起跑线。半场结束时,勇士只以54-57落后。

  比赛开始前,库里在中圈练习三分,一度连续四次命中,但开场后却手感平平。他在下半场找回了“变态准”的感觉,第三节还有7分34秒时,勇士快速发起攻击,库里不等对方落好位,马上出手命中三分,他们以67-59领先。库里本节投中3记三分,个个都是高难度,本节拿下13分,勇士在三节过后以84-77领先。

  勇士在比赛地前6分钟只得3分,首节就落后了22分,而他们又是背靠背作战,但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他们反而越打越勇。第四节还有8分17秒时,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将比分追成88-92,不过汤普森马上还以三分,此后他又中投得手。而马刺旧将韦斯特成为奇兵,也连连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他投篮命中后,勇士以105-94拉开差距。

  比赛有52.4秒时,库里突破后分球,韦斯特命中三分,勇士锁定胜局。马刺叫了暂停,而勇士已经开始庆祝,坐在场边的杜兰特都走上场,与队友击掌。

  勇士最终完成大逆转。客场击败马刺,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要知道,自1997-98赛季以来,此前35次在圣安东尼奥交锋,勇士为1胜34负。今天是他们20年来第二次在这里胜出。(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勇士马刺库里汤普森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