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惜败雄鹿跌下榜首 热火灭尼克斯靠近季后

2017年03月30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22+9雄鹿两连胜

  北京时间3月30日,两支为季后赛门票而战的球队都取得胜利。雄鹿客场力取凯尔特人;热火也在客场过关,大胜尼克斯后,他们的季后赛门票已经比较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3-凯尔特人100

  雄鹿(39-36)二连胜,仍居东部第六。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2分9个篮板,马尔科姆-布洛格登16分9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6分8个篮板。[小炮智能玩赚NBA][APP看预测更方便]

  凯尔特人(48-27)四连胜结束,从东部榜首跌下。 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3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3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2分10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库斯-斯玛特1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雄鹿的季后赛门票还没到手,而凯尔特人居东部榜首,但只有微弱的优势。常规时间剩下的比赛,两队都不会掉以轻心。

  双方拼到了最后时刻。雄鹿大部分时间领先,但优势并不大。

  比赛还有4分46秒时,安特托孔波两罚一中,雄鹿以93-87领先。托马斯还以三分,斯玛特此后突破上篮得手,他们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

  雄鹿暂停后,由小将布洛格登连得4分,安特托孔波也投篮命 ,雄鹿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以101-96保持领先。

  托马斯强突上篮得手,凯尔特人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28.6秒时,托马斯连续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100-101落后。

  凯尔特人此后几乎防守成功,但布洛格登在24秒将至时出手命中,他们以103-100领先,留给凯尔特人3.9秒。

  斯玛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凯尔特人功亏一篑。

  热火105-尼克斯88

  热火(37-38)二连胜,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8分,泰勒-约翰逊12分,约什-理查德森17分,哈桑-怀特塞德11分9个篮板。

  尼克斯(28-47)在将德里克-罗斯缺阵,卡梅罗-安东尼只得9分7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0分8个篮板,威利-赫南戈麦斯12分9个篮板。

  热火气势如虹,面对已经毫无斗志的尼克斯,他们一鼓作气拿下。此役过后,热火东部第八的位置更加稳固。领先了身后的公牛1.5场。

  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热火仍少了大将迪昂-韦特斯,好在德拉季奇仍有出色的表现,而替补的两个约翰逊也非常稳定。

  尼克斯让德里克-罗斯休息,而出战的安东尼却表现平平。

  热火大部分时间控制局面。上半场结束前,理查德森投中三分,他们以49-41领先。

  下半场热火一直占据上风。第三节热火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尼克斯几度反扑。本节最后3分22秒,尼克斯只投中一球,怀特和理查德森相继三分命中,热火打出8-3分,以77-68保持优势。

  热火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他们不敢掉以轻心,最后一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11-2,一举以88-70取得18分的优势。此后热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超过20分,胜负没有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凯尔特人雄鹿热火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