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个3分!勇士大神超中投王 没KD就得他来扛

2017年03月30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汤神攻防全能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西部备受瞩目的一场榜首大战中,金州勇士做客110比9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勇士在最多曾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克雷-汤普森发挥重要作用,在帮助球队赢球的同时他也经历了一个里程碑时刻。

  背靠背出战的勇士有一个噩梦般的开局,他们在首节就一度落后22分,但是他们并没有被轻易击垮,斯蒂芬-库里、汤普森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引领球队成功反扑,他们在客场拿到一场重要胜利。汤普森全场16投9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3分,他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除了冷箭杀人的3分,他在防守端对莱昂纳德丹尼-格林等人的限制也做的非常棒,末节一个镜头非常给力,米尔斯偷袭篮下眼看轻松上空篮,汤神却迅雷不及掩耳的飞过来一巴掌把球扇飞,马刺主场鸦雀无声。

  命中4个三分球后,汤普森的生涯命中三分球数达到了1307个,他成功超越“中投王”阿兰-休斯顿升至历史第35位,排在汤普森之前的是前国王神射手里奇蒙,他生涯投中了1326个三分球。

  纵观整场比赛,汤普森在第三节初段就迅速开火,他帮助勇士打好了开局,一举实现反超,这帮助球队扭转了场上局势。最后一节比分落后的马刺曾尝试反扑,但汤普森保持着手感,他用稳定的三分投射引领球队牢牢保持领先并最终带走胜利。

  这场胜利对勇士的意义很大,背靠背连胜火箭和勇士,并且还是在缺少了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从中得到莫大自信,更重要的是他们巩固了西部领跑位置,他们几乎确保西部第一。剩余常规赛里,汤普森可能得到轮休机会,他要为季后赛做好准备,需要在三分线外带来火力支持。

  (Melody)

标签: 汤普森勇士马刺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