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34+14奇才大逆转 拉塞尔28分湖人不敢赢

2017年03月29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胜负对湖人已不重要

  北京时间3月29日,奇才在客场落后16分的情况翻盘,以119-108击败湖人。

  奇才(46-28)四连胜,保持东部第三的位置。约翰-沃尔拿下了34分14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和奥托-波特各得16分,凯利-奥布雷14分,伊恩-马辛米10分,马尔辛-戈塔特7分10个篮板。[小炮智能轻松命中奇才][下载APP看明日方案]

  湖人(21-53)二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28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22分,泰勒-恩尼斯11分。全队只有9人出战。

  在这场比赛还没结束时,奇才已经与猛龙双双得到了季后赛门票,到此,东部前四的球队已经晋级。

  奇才还要为排名而战。他们居东部第三, 与第二的骑士只有2场的差距,还可以一拼。而且,身后的猛龙紧追不舍,奇才也不希望被超过。

  湖人则在西部垫底,早就放弃了这个赛季,但一帮年轻人最近斗志颇为顽强,奇才没占到太多便宜。

  比尔状态平平,奇才只有沃尔一人在支撑。奇才先声夺人,在首节打了一半后以20-8领先。拉塞尔还以三分,克拉克森和兰德尔也相继得手,湖人迅速反击。本节最后4分13秒,奇才未能投中一球。湖人继续反击,拉塞尔又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过后,双方战成27-27。

  第二节过半时,恩尼斯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扳成40-40。波特包办奇才此后7分,但恩尼斯又一次三分命中,湖人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湖人得了31分,以58-5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湖人保持强大的攻势,单节砍下了37分。本节还有2分04秒时,恩尼斯近距离得手,湖人以88-72领先了16分。史密斯和奥布雷相继还以三分,奇才也大举进攻,但前三节仍以82-95落后。

  奇才排东部前三,湖人在西部垫底,双方实力差距可想而知,但奇才前三节落后 了16分之多。 如果输给湖人,奇才不但面子上过不去,而且还得交出第三的排名。

  在巨大的压力下,奇才最后一节爆发。比尔终于找回了感觉,和沃尔轮番攻击。比赛还有4分24秒时,比尔突破上篮得手,奇才将比分扳成103-103。湖人罚中一球后,沃尔也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而比尔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奇才以108-104领先。

  关键时刻,两队高下立判。奇才越战越勇,而湖人却缩手缩脚,像一支不敢赢球的球队。莫里斯空中接力暴扣,奥布雷命中三分,奇才多点开花。比赛还有56.9秒时,沃尔中投命中,奇才以117-108控制了局面。

  最后一节湖人只得13分,而奇才得了37分。湖人最终难逃被翻盘的命运,不过对他们而言,胜负已经不重要。如果能从中吸取一些教训,这场比赛也就算没白打。(吴哥)

标签: 沃尔奇才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