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蜀黍送大礼! 全明星MVP奖杯赠奥尼尔儿子

2017年03月29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和奥尼尔共获全明星MVP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虽然当年在球场上科比和奥尼尔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但作为长辈,科比对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还是很关心的,他就把一座全明星赛的MVP奖杯送给谢里夫。

  谢里夫日前在推特上晒图,图片是在台子上摆放的一座全明星赛MVP奖杯,谢里夫配上文字表示,这是科比送给他们兄弟的一座全明星赛MVP奖杯。这座奖杯上并没有刻有年份,但很可能是2009年那届全明星赛的MVP奖杯,因为那一年的全明星赛上科比和奥尼尔一同当选MVP,奥尼尔当时已转投菲尼克斯太阳。

  科比生涯里拿到过4次全明星赛MVP,分别是2002年、2007年、2009年和2011年,只有在2009年是他与奥尼尔一起共享MVP称号,现在他把这座奖杯送给谢里夫也是很可能的事情。前几天,湖人为奥尼尔雕像揭幕时,科比刚见过奥尼尔的孩子们,现在他就把MVP奖杯送给奥尼尔的孩子们,看来他对谢里夫他们的印象很不错。

  (Melody)

标签: 奥尼尔科比湖人太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