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韦德推特亲密互动秀恩爱 不知詹皇会咋想

2017年03月29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和科比

  北京时间3月29日,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这两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推特上“亲密互动”,羡煞旁人。

  昨天,科比做客著名体育节目《First Take》,并主要谈论了他目前的事业以及他对当今NBA比赛的看法。期间,科比发表了许多独到的见解,这显然吸引到了韦德。

  韦德随后在推特上写道:“到底是只有我还是你们也可以整天都听科比谈论篮球?”

  几个小时之后,科比在推特上回应韦德道:“感谢,德维恩-韦德。我正在很好地使用你、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送给我的退役礼物。哈哈,满满的爱,我的兄弟。”

  虽然科比和韦德在球场上是互相竞争的对手,但是他们在私底下的关系非常不错,互相尊重。去年多伦多全明星赛是科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期间,韦德、安东尼和保罗一起为科比举办了一场酒会,并且送给他一些有趣的退役礼物。

  今天,科比和韦德在推特上“亲密互动”,不知道勒布朗-詹姆斯会作何感想。

  (罗森)

标签: 科比韦德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